偏爱九华的老褂

杀手又怎样(四十五)

*高甜预警!

勿上升🔝!!!


1.2k+


黑帮杀手熙✖️黑帮杀手华




—————

四十五



“佳佳,九熙大概跟我说了一下,对不起,是我没照顾到你的感受”

“没事的仔仔,我只是担心……这会对她们的阴影很大的”

“我知道……”


“嘟嘟嘟”电话响了


“喂?”

“爹,我,惜佳”

“惜佳啊!这么晚怎么还没睡?”

“爹,爸在旁边吗?”

“在,怎么了?”

“你把电话开免提”

虽然不知道惜佳要干嘛,但刘筱亭还是把电话开了免提

“爸”

“诶,怎么了惜佳”

“我想好了,我愿意做亲子鉴定”

刘筱亭震惊了

“张惜佳你说什么呢!你疯了!”

“爹,我没疯,你知道,我做的决定从来都是深思熟虑,我知道,这次奶奶的意思很明确,你不做这个亲子鉴定,那就是心里有鬼,你要是做了,会担心对我们产生的影响……所以我决定了,我接受奶奶的提议”

“惜佳……”

“爸…我知道你夹在中间很为难,你们放心,一个亲子鉴定而已,对我没什么影响,就是别告诉我姐就行”

刘筱亭这时候眼泪已经落下来了,他从没想过大人之间的纠纷最后会由一个孩子终结


他心疼啊,自己的女儿能说出这些话他心疼啊,惜佳太懂事了,懂事的让他心疼


张九泰把刘筱亭揽进怀里,对电话那头说

“惜佳,如果这是你的决定,我们尊重你,你能站出来解决这些破事,真的很棒”

“行了爸,别的就别说了,你知道我对这些不感兴趣,你们在外面注意安全”

“好…”


张九泰挂了电话,刘筱亭没忍住,还是哭了出来,窝在张九泰怀里

“仔仔…你说我们女儿这么懂事…多让人心疼啊…这个事一出来,不知道又有多少人会在她身后指指点点…她才这么小啊……”

张九泰轻轻陪着刘筱亭的背

“佳佳,我们女儿长大了,我们应该开心才对,不早了,我们休息吧”



而另一边的尚九熙正在做梦

他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他梦到自己来到了一个像四合院的地方,门口的牌匾上写着“玄冥界”


他推开门,里面只有一个老爷爷在给花浇水,那人看见了他,先是一愣,接着说道


“这里不是你呆的地方,快离开吧”

尚九熙十分惊喜的说道,“你是今天买给我绿豆糕的老爷爷!”

那人一愣,想了一下,打量着尚九熙“你就是那个预测车祸的男生?”

“嗯嗯,对啊”

“那…你跟我来”


尚九熙糊里糊涂的跟着老爷爷,来到一面镜子前

“我现在给你开脉”

尚九熙还没反应过来

那人就输入了一股灵气在尚九熙身体里

“现在,你慢慢调动身体里所有的灵气,施展在这个镜子上”

尚九熙一脸懵逼,但还是照做了

他调动了体内所有的灵气,他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异样的感觉,然后施展在了这个镜子上


镜子却毫无反应,那老人愣了一下

“我就知道不可能……你回去吧”

“我该怎么回去啊?”

只见那老人打了一个响指,尚九熙便醒了过来


他猛地睁开眼睛,才发现是一场梦


但那梦境中的老人,正准备转身离开,身后却传来玻璃裂开的声音,他惊讶的转过身,放心镜子竟然碎了!


他摇了摇头,热泪盈眶的感叹道

“终于啊…占卜师后继有人啊…”


而九熙没发现,他在睁眼的时候,眼里泛出的红光…



“熙熙!起床了!”

“唔?我不嘛~”

“乖啦,今天要出去玩哦”

“真的嘛!那九伐抱我起来~”

何九华笑着摇了摇头,把尚九熙熊抱了起来

“熙熙还像个孩子一样”

“那也是九伐的!”

“熙熙今天嘴巴抹了蜜呀,这么甜”

“嘿嘿~”


何九华抱着尚九熙去洗漱,把他放下来后,尚九熙就像一个小尾巴一样跟着何九华,何九华去哪儿他去哪儿

“熙熙今天是怎么了?这么粘我”

“啊…九华不喜欢这样的熙熙啊…”尚九熙委屈的低下头

何九华心一下就软了,把人搂进怀里亲了上去,等隔壁九辫儿来敲门才放开他


“何九华?走了,去吃早餐”

“来了!”

何九华拿上手机和房卡,搂着尚九熙就跟他们一起去酒店吃早饭了


“九华?等会比一场?”

“比什么?”

“游泳啊”

“行,那就别吃太饱了”

杨九郎向何九华发起挑战,在自家夫人面前,都不能丢人




这一篇字数不多

原因是我马上要期末了

时间不多了

可能会很少更新

而且我在研究新坑

请原谅

也请等一等我

谢谢你们

爱你们❤️


记得三连♥️♥️加关注♥️♥️哦~

评论(39)

热度(1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