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九华的老褂

这个杀手有点娇(六)

*人格分裂警告


1.7k+


九郎是人格分裂:


原名杨淏翔


第二人格杨九郎



表面杨家九少实则杀手郎✖️

表面温柔二爷实则杀手磊


《杀手又怎样》姊妹篇

————



雨还在下,天还阴着,张云雷还是没有醒来


“滴—滴—滴—……”心跳探测仪成了整个病房唯一发出声音的东西


董九力回公司了,张云雷不在,他自然要担起重任,不能让杨九郎独占权利


病房的们被打开了

走进来的是杨九郎,他手上还拿着棒子,棒子上还滴着血,看来是刚执行完任务


杨九郎看着眼前躺在病床上这人脸上毫无血色,扑通一声跪在了床前


“辫儿…你…还好吗…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都是我不好,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杨九郎泪流满面,狠狠的扇了自己一巴掌,被扇的脸一下就变得通红


“磊磊,你睁眼看看我好不好,我求求你睁眼看看我好不好…只要你肯醒,你要我怎样都行…”

杨九郎从他的医生那里得知,张云雷其实来的时候还有一丝意识,让他不要告诉外面的人自己的情况


其实张云雷的腿部动脉被打穿了,那可是杨九郎定制的螺旋子弹,穿透力极强


加上他流血过多,现在能不能醒来都是个问题


杨九郎跪在床前,双手都在颤抖,他轻轻握住张云雷的手

“磊磊…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好不好,我有人格分裂…我身体里住着另一个人格…准确的说,我身体里的是本体,就是打伤你的那人,他叫杨淏翔…他恨你……因为你杀了李九春…”


说到这儿,杨九郎感觉到张云雷的手指动了一下

“磊磊!磊磊你能听到对吗!……我知道,他杀了你母亲,你恨他…可是这一切跟我又有何干…你喜欢的不过是他杀人不眨眼的干净利落,可你不知道的是……杀人打架的一直都是我杨九郎啊!他杨淏翔算个什么东西!”



杨九郎就这样跪在床前,说了很多,说到天黑……


“磊磊,时间不早了,九力应该要过来照顾你了,我就先走了…你好好休息…”


跪了一整天,杨九郎的膝盖早已疼的不行,连站起来都费劲,可他还是只能咬着牙,走了


杨九郎离开病房后,站在角落里的董九力现了身,他在这里站了好久,听杨九郎说了一天,看着他离去的背影,不禁觉得他可怜


如果这人不在杨淏翔的身体里,如果他不是杀手,该是多温柔的一个人啊…


董九力一早到公司,没看到杨九郎,就猜到他在医院,没想到正好碰上了


“云雷哥,你会怎么选呢…”他坐在张云雷的床前,用湿毛巾擦拭着他的脸,再用棉签沾水,点上张云雷的嘴唇


做完了这些,他就趴在张云雷的床前睡着了



后来的这些天,杨九郎天天都来,至于为什么杨淏翔不会出现,自从上一次他伤了张云雷后,杨九郎就强制夺取杨淏翔的意识,导致杨淏翔意识还没恢复


董九力也天天去公司,张云雷不在的日子,他再没笑过,每天机械式的处理业务,然后等杨九郎离开,再去照顾张云雷


杨九郎学了一套手法,可以把水和汤喂给一直昏迷不醒的病人,于是他自己在家炖了汤,每天喂给张云雷喝,光靠输营养液肯定是不行的


这样的日子日复一日,杨九郎没放弃,董九力也是


等张云雷醒来已经是一个月后的事了


这事儿没告诉别人,自然也不会有人来探望


这天杨九郎刚给张云雷喂完汤,转身收拾东西

“你…这汤挺好喝的”

杨九郎先是一愣,瞬间转过身来

“磊磊!磊磊!你醒了…我…我等你等了好久啊…”说着说着,杨九郎的眼泪就下来了

“杨九郎…我想跟杨淏翔谈谈”

杨九郎抬起头

“你…你都知道了?”

“嗯,你们说话我都听得见,就是不能回答你们…”



“那行…今天晚上七点他会醒,我把他弄出来,他要是伤害你!你就大喊一声!我就把他弄回去!”

“行了……这些天,辛苦你了”

“没事,就当是赎罪了”

“又不是你的错…九力呢?”

“这个时间他应该在公司,等他来了我回去公司的”

“这些天一直如此?”

“嗯…一直如此…”



“你先回去吧…晚上你过来就行”

“好……”



晚上六点


“云雷哥!你醒了!”

“诶九力,这些天让你担心了”

“害!云雷哥这是说的什么话”

董九力露出了这一个月来的第一次笑容

“九力…这些天杨九郎……”

“我知道辫儿哥,他那天说给你听的时候我也听到了,我倒觉得他有些可怜,若是他不在杨淏翔体内,不当杀手,该会有多温柔啊……”

“噗…九力,你不会喜欢上他了吧”

“辫儿哥!你别开玩笑了”

“哈哈哈哈,诶呦,笑的我肚子疼”

“师哥你好好休息,我觉得你也不饿,杨九郎这些天天天给你熬汤喝,有时候闻的我都饿了”



“杨九郎挺厉害的,这次的事也不能怪他……杨淏翔倒是个心头大患,这样,你去帮我联系心理医生,看有什么办法把人格分裂的人的本体杀了”

“辫儿哥…这…”

“去吧”

“…好”



晚上7点


“辫儿…”

“你来了”

“你想好了吗?”

“让他出来吧”


张云雷坐在病床上,背靠着枕头


“你叫我?”

“对”

“有事么?”

“你说呢?”

“我不知道”杨淏翔轻笑,想看看这个张云雷想耍什么花招

张云雷看向窗外,外面的雨总算是停了


晚霞出来了,落日的余晖抹去了晚霞最后的一抹红,倒是十分好看


“你杀了我妈,这次又来杀我,下一个是谁?”

“我……”

“杀你母亲是无意之举,可你杀九春却是有意之举……”

“无意之举?你知不知道你无意之举让我和我姐姐这些年受了多少苦!她靠唱戏养活我!我当年才13…”

杨淏翔愣住了,欲言又止却最后只憋出个对不起来


“对不起?这句话不能让我妈回来,也不能让我的伤口愈合”

“我…”

“你若真心恨我,早就把我杀了,对吧?”

“……”



杨淏翔被杨九郎唤了回去


“磊磊你没事吧!”

“我没事,杨九郎…”

“怎么了?”

“你喜欢我吗?”

“我…”杨九郎被惊住了,自己多年的秘密被看破了一般

“你喜欢我对吗?”

张云雷话音刚落,他的眼泪也随之落下




磊磊要杀杨淏翔?

杨九郎会跟磊磊表白吗?

他们会在一起吗?


九郎的人格分裂怎么办?


催更的方式很简单


三连♥️♥️加关注♥️♥️加评论哦~

评论(32)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